“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暨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选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03-30

来源:

【字号:

329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选拔赛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自治区级A类赛事,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2年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内工发〔202221号 )规定,对各职业工种综合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按照相关规定核发或晋升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各职业第1名,可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评选荣誉基础,并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授予“全区技术能手”称号;获各职业前六名的选手给予奖励。

快递员职业比赛前十名选手

崔晓东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

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回红帅内蒙古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公主府

营业部

李博宇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刘恩龙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

杨彦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

田红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包头昆区营业部

杨子龙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

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第一营业部

快件处理员职业比赛前十名选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

陈永飞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分拨中心

孙文倩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第二营业部

郭建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包头市分公司分拨中心

王志宏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

徐晓琴乌拉特前旗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

苑大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

呼和浩特、包头、赤峰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优胜奖,鄂尔多斯、通辽、兴安盟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授予在本次竞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深圳中诺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特别贡献奖”。

此次比赛为我区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学习互鉴的平台。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充分展现了新就业形态职工立足岗位、敬业爱岗、苦练技术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一线快递人员素质技能,提高快递行业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