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组织收看“打造聚商气拢人气的良好环境”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0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在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转变工作思路,激发在新时代邮政工作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33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组织处级以上干部线上观看“打造聚商气拢人气的良好环境”专题讲座。

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周文彰教授以“打造聚商气拢人气的良好环境”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从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环境靠干部、干部靠学习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剖析我区经济形势、资源优势和其他省市的宝贵经验,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安排部署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放在心上,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积极回应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改进和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优良的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