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获自治区2022年度部门优秀统计工作单位称号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持续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定期下发工作通报,高质量完成统计督察整改“回头看”任务,强化工作调度,行业统计工作在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中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内蒙古局被评为2022年度全区部门优秀统计工作单位称号。

内蒙古局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不断优化数据质量,扎实做好日常行业统计数据的催报、审核,按时完成统计数据的发布及分析工作,为政府部门管理决策、国民经济核算和公众业情认知提供了有力的服务和支撑。

下一步,内蒙古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主动性,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管控,以“应统尽统”的要求,全面梳理辖区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真实反应行业发展情况,为行业管理决策提供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