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机关志愿服务队赴包联地北社区77号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楼道内的小广告、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对街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了归集整理,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引》宣传单,倡导居民树立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幸福度。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志愿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了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内蒙古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