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建立商品过度包装治理会商机制 邮政业过度包装治理力度再升级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工作会商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建立自治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工作会商机制。

内蒙古邮政管理局作为会商单位之一,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邮政业过度包装治理,定期总结工作情况,研究部署邮政业过度包装治理重点工作,及时督促调度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邮政业重大问题、重大情况进行反馈。同时,配合各部门研究解决商品过度包装治理工作中的问题、情况,为自治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贡献邮政管理力量。

会商机制的建立,增强了全区邮政业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的信心决心,为有效落实各项政策提供了重要方式,内蒙古局一定借部门合力,解全区邮政业过度包装治理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