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印发《2024年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实事》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内蒙古局根据《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重点工作和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实事的通知》《自治区2024年33件民生实事清单》,印发全区《2024年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实事》,明确提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为根本目的,始终坚持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推动邮政快递服务更为便捷、更广覆盖、更加优质。

近年来,全区快递业务增速不断提升,内蒙古局始终将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为工作目标,将提升百姓寄递服务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落脚点。2024年民生实事围绕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快递服务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行业绿色发展水平、落实快递行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巩固提高邮政普遍服务水平及加强快递员群体先进典型选树和关心关爱七个方面进行重点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及责任部门,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接下来,内蒙古局将以问题为导向,下大力气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邮政快递业民生实事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