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建办联合党支部开展“观看《第二十条》 坚守信念正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法治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321日,办公室党建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第二十条》 坚守信念正义”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引导支部党员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电影聚焦正当防卫主题,通过讲述三个关于见义勇为、正当防卫的故事背后的法与情,以喜剧外壳包裹人生百态,在情、理、法的平衡求索中传递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朴素价值期待,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生动的“正当防卫”普法课,对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增强公平正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精神,争做弘扬法治精神的践行者,要立足岗位实际,持续更新法律知识和理念,精准理解、精准适用法条,要有担当、有作为,面对问题矛盾不回避、不拖延、不推诿、不懈怠,用情做事、用理做事、用法处事,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