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开展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用邮单位和群众用邮合法权益,近日,内蒙古局组织开展了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访了自治区信访局、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等重点用户单位,深入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和锡林郭勒的北崞县营、迭力素、当郎忽洞、巨龙太、阿拉腾宝拉格等14个建制村村委会,重点检查了解了党报党刊投递频次、投递种类、短缺情况、及时情况等投递服务质量和问题,以及用户对投递服务的评价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对托克托、和林格尔的县级邮件报刊处理场所和乡镇邮政普遍服务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了解《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订阅情况、见报时间、投递时限、投递频次、投递深度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移交了属地邮政管理部门,并向邮政公司反馈,要求进一步完善报刊发行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报刊发行服务质量评测考核,定期开展专项自查,及时补缺补差,对发现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下一步,内蒙古局将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压实邮政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障报刊发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用户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