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艾芳赴党建联系点顺丰速运党支部讲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

日期:2024-03-1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艾芳赴党建联系点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讲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内蒙古快递行业党委、呼和浩特市快递行业党委、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授课前,孙艾芳详细了解了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指出,快递行业党组织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提升企业基层党组织覆盖率,做好快递行业人员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推动党的建设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在宣讲过程中,孙艾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她指出,“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是对党在内蒙古地区历史作为的客观总结,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内蒙古各族群众的深切关怀与厚爱。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汇聚力量办好两件大事,为实施“六个工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立足岗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