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农产品快递出村获财政补贴

日期:2023-03-31

来源:乌兰察布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按照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乌兰察布市农村牧区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经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审核,2022年第三、四季度农产品快递出村补贴13.18万元拨付至相关企业。

乌兰察布市邮政管理局迅速开展《实施细则》宣贯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政策解读,确保企业充分理解政策。积极组织全市邮政企业、快递企业申报提交2022年第三、四季度快递出村材料,经财政、交通运输、邮政管理等部门严格审核,按照《实施细则》第十四条规定,明确财政资金补贴对象为农牧户、家庭农牧场和农业合作社生产的麦菜蔬、乳肉蛋等特色农畜产品提供出村寄递业务的企业,包括土豆、萝卜、藜麦、南瓜等农户或合作社通过邮政、快递发运的农产品运单根据规定实行财政资金补贴。

下一步,乌兰察布局将不断提升农村寄递服务能力和效率,健全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持续拓宽农产品进城和消费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