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清洁家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37日,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市快递行业党委、行业团委、行业工会、行业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清洁家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拿簸箕、扫帚等工具,相互配合,对九二大厦、阿吉泰路周边路段进行了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清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是呼和浩特局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