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关爱女性庆三八 争先创优你我她”快递员艺术插花活动

日期:2023-03-08

来源:

【字号: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快递行业女职工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包头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于37日在快递员职工之家举办了“关爱女性庆三八 争先创优你我她”快递员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鲜花围绕、快递员们欢声笑语,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首先为女职工们详细介绍了鲜花品种、鲜花寓意、日常挑选保养鲜花方法等知识,然后示范教学了插花技巧。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女职工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根据不同花材和颜色进行搭配剪裁,一束束精心制作、别出心裁的鲜花制作完成。置身于花丛的女职工们兴致盎然,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交相辉映着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在这样的特殊的日子里,亲手为自己制作一束鲜花特别有意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快递行业女职工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她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包头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快递员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