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局倡议文明交通 提升行业形象

日期:2023-03-31

来源:

【字号:

为全面提升呼和浩特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交通意识,规范行业电动车行车秩序,优化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整体服务形象,营造文明守法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向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发出通知以及《创建文明 你我参与 快递小哥文明出行倡议书》。市邮政分公司立即响应,积极落实。

市邮政分公司一是通过对全市各个邮政揽投部电动车挂牌情况进行摸排,对未挂牌电动车挂牌,对牌照丢失、损坏的全部进行补装、换装,实现所有电动车全部挂牌上路;二是加大交通安全培训力度,为全市邮政揽投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利用晨会反复宣读《倡议书》,使之入脑入心,践行到实际行动中;三是组织全市各揽投部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进一步强调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加大揽投员安全出行、规范出行监督力度,要求揽投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     

呼和浩特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督导,扎实做好行业文明交通创建的各项具体工作,助力提升行业车辆通行的文明程度,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