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局组织五部门召开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公益性岗位开发设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5

来源: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有效推动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公益性岗位开发设立,近日,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农牧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市邮政公司等五部门召开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公益性岗位开发设立工作推进会,市农牧局分管副局长及其他部门具体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鄂尔多斯市邮政分公司对公益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东胜区、伊金霍洛旗邮政分公司提出了现阶段具体工作中的堵点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标准方面给出公益性岗位开发思路。市农牧局就衔接资金使用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明确由旗区乡村振兴部门落实岗位补助资金,协同旗区邮政分公司做好公益性岗位的开发与管理工作,同时对无法使用衔接资金的建制村及设岗有困难的建制村给出具体建议。鄂尔多斯局在综合各部门工作建议的基础上,要求市邮政分公司立即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督促各旗区邮政分公司尽快与属地相关部门开展二次对接,参考各部门工作建议,因地制宜,合理制定岗位开发需求,同时要求市邮政公司定期调度各旗区工作进展,并通报市公益岗设立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步,鄂尔多斯局将持续紧盯邮政公司推动落实情况,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公益岗设立工作中的堵点问题,全力保障公益岗设立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