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局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4-03-27

来源:赤峰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赤峰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片重点选取了全区近期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给党、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从不同层面进行深入剖析,重现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堕落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绘上廉洁底色,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用邮的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