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举行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集体授牌仪式

日期:2024-03-26

来源:兴安盟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22日,兴安盟邮政管理局、盟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兴安盟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集体授牌仪式。盟交通运输局、盟邮政管理局、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盟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盟交通运输局局长白长峰、盟邮政管理局局长姜国锋以及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陶林分别进行了讲话,对当前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面临安全形势作了详细介绍,要求邮政管理局要加强与盟、旗两级邮政安全中心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把邮政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强调全盟邮政快递企业要积极对接本地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主动接受监督管理,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授牌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责,主动担当,切实履行监管的职责使命;要统一谋划,一体发展,有力推动交邮的深度融合。仪式结束后,邮政业安全中心、各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步,兴安盟局将指导各旗县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充分发挥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使命,为邮政业持续稳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