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快递行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4

来源:乌海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由乌海市邮政管理局、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和乌海市快递行业党委共同筹备的“传承体育精神·展快递行业风采”2024年乌海市快递行业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来自寄递企业的190余名快递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行业队伍风采,增进各企业团队凝聚力,激励从业人员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趣味运动会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动感热身中拉开帷幕,项目设置丰富有趣,以集体项目为主,在“企鹅漫步”比赛中,把规范化包装纳入比赛内容,每个团队竞相在赛道上展示规范化包装的方法;“集体跳绳”和“步调一致”项目参赛团队成员齐上阵,密切配合,体现团队精神。最后压轴的是“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快递员团队团结、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经过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四支代表队,通过举办运动会让这些勤劳“小蜜蜂”在辛勤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2024年乌海局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快递员关爱活动,增强快递行业的集体荣誉感,为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精神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