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紧绷保密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通辽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3月26日,通辽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紧绷保密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失泄密案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围绕当前涉密人员管理的新特点、新要求,日常保密工作尤其是网络信息保密防范和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单位配套保密制度,确保与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紧密衔接。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保密措施,增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国家秘密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