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邮政管理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全民国家安全日参观活动

日期:2024-04-17

来源:锡林郭勒盟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近日,锡盟邮政管理局联合德吉社区、锡盟快递行业党委共同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全民国家安全日参观活动,实地参观了锡盟人防教育展厅。


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人防发展历程、紧急救援、自然灾害、公共安全等12个,通过现场讲解、阅读图文、观看模型、影像展示、模拟体验等方式,学习了解了我国人民防空的发展历程及人防、民防知识,并体验灾害避险、应急处置等项目,通过体验式、融入式的教育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应急避险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增强了和平时期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