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局组织召开“客货邮”融合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16

来源: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有效推动资源整合,助推快递进村提质降本增效,近日,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分公司、达拉特旗交通运输局、达拉特旗邮政分公司五部门召开“客货邮”融合工作推进会。

会上,达拉特旗邮政分公司对前期“客货邮”融合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的经验进行简要汇报。市邮政公司就开展“客货邮”融合工作面临的难点及需求进行详细说明。各部门针对行业实际以及相关政策进行分析交流,对接下来在达拉特旗继续开展“客货邮”融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市邮政管理局在综合各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要求达拉特旗邮政分公司积极沟通达拉特旗交通局及公交公司,明确双方需求,结合当地实际以及交通运输部门相关利好政策,尽快拿出“客货邮”融合实践方案,为“客货邮”融合在达拉特旗落地落实提供依托。

下一步,鄂尔多斯局将持续强化与交通运输、商务等部门的协调力度,及时跟进达拉特旗“客货邮”融合实践开展情况,为加快构建集约高效可持续的农村寄递服务体系,更好满足农村群众寄递需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