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
《内蒙古自治区快递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6-17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快递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客观评价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促进我区邮政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和自治区《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内党办发〔2017〕36号)相关要求,我局起草了《内蒙古自治区快递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78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人事处。

  联系人:白晓梅,0471-3366513

  邮  箱:nmgyzgljrsc@163.com

  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腾飞路15号(010010),请在信封上注明内蒙古快递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意见反馈字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